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肯尼迪之弟猛批布什 称其使美国面临核911威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2:36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弟弟、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9月27日将发表演讲,猛烈抨击布什政府没有消灭基地组织,没有成功重建伊拉克,反而导致袭击频仍,使得美国面临着恐怖分子的核袭击,使美国变得更加危险。

  据美联社报道,肯尼迪27日将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演讲,他的演讲稿事先已经公布,其中指出,把注意力从基地组织转移到伊拉克,布什增加了美国发生“核9·11”的危
险。他说:“伊拉克的战争导致蘑菇云更加可能升起。”

  肯尼迪早先曾经表示伊拉克是布什的越南,这次他又进一步指出,美国士兵在伊拉克陷入了一片望不到尽头的“泥潭”。他说,布什政府没有提供足够的重建资金,没有给伊拉克人提供足够多的工作,这是导致反抗增加的最大原因。

  肯尼迪还回顾历史指出,当年的古巴导弹危机时,幸亏是他已过世的哥哥约翰·肯尼迪而不是布什担任总统。(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