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反军购大游行风景线:人手一杯珍珠奶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2: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25日下午,天空飘着雨,但是台岛民众还是走上街头参加反6108军购大游行。特别的是,这次游行大家人手一杯珍珠奶茶,还有很多民众特地精心打扮,制作很多造型独特的小道具。

  这场反6108军购大游行,让全家男女老幼集体走上街头。嘴里唱着改编版的儿歌,手里握着抗议的小旗帜。很多民众手里拿着珍珠奶茶,打扮的很特别。有一位正在吃珍奶并
讥讽说:“我吃的是飞机还是潜艇还是吃了爱国者?我们都把他吃掉。”一位阿伯胸前挂的正是全台湾绝无仅有的珍珠杯手工项链。甚至还有人让自己的小狗狗也穿著雨衣来参一脚。即使天空飘着雨,也丝毫掩盖不住民众亢奋的情绪。

  没想到小小一杯珍珠奶茶,一跃变成这次反军购游行的最佳配角。(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