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武装发誓对其领导在叙利亚遇刺进行报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哈马斯武装周一表示,要对其领导人阿兹丁·谢赫·哈利勒遇害事件进行血腥报复。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军事派别领导人阿兹丁·谢赫·哈利勒9月26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炸弹袭击身亡。以色列安全官员承认以色列与这次暗杀有关。

  在加沙走廊地区,哈马斯武装原计划对以色列目标进行攻击,但遭到在贝鲁特的政治局成员否决。哈马斯领导层“在巴勒斯坦之外的地区进行报复”的方案至此破产。

  一名哈马斯发言人则表示,以色列在境外将巴勒斯坦领导人作为目标是在输出危机,并将整个地区拖进无边的炼狱。“阿克萨”烈士旅则宣布,“以色列的行动开启了在巴勒斯坦以外地区进行战争的大门。”

  以色列官员则说,自9月16日开始,以色列就关闭了边境通道以保障犹太新年的安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