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大选”诉讼九月仍无果 蓝营称异常票过90万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亲联盟三月底提出“选举无效”诉,外界认为,“高院”宣判时间就在本月底。但据指出,“高院”已向双方律师表示,九月底宣判不可能,最快也得十月中旬以后。

  “高院”今天将传唤陈水扁医疗小组召集人黄芳彦到庭说明,黄芳彦是扁中枪后当时“总统府”侍卫长陈再福请示的对象,是重要的关系人。

  国民党文宣部主任赖素如指出,“选举无效”诉应在六个月宣判,并不是硬性规定的法律,“高院”在审视案情的复杂性后,将不会在九月底宣判,国亲律师团研判,最快是十月中旬才会有判决结果。

  依国亲律师前天向国民党四中全会提出的资料显示,最先考量异常票有九十万七千一百六十四笔,但基于时效及诉讼经济考量,先行向“法院”呈报三十六万九千三百一十八笔,显示投开票所上,有九千七百七十七处投开票所有异常,约占全岛投开票所的百分之七十一点一。(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