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人质兄弟谴责布莱尔:你把比格利推向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人质肯尼思·比格利的兄弟保罗·比格利在9月26日晚上说,英国首相布莱尔拒绝采取决定性行动来挽救比格利,等于把比格利推向死亡。保罗呼吁布莱尔就此下台,除非他改变伊拉克政策。

  据英国《卫报》报道说,保罗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打电话给正在英国举行的一个反战会议说这番话的,并博得全场人员的一致响应。

  由于情绪激动,保罗声音哽咽。他说,他接受政府所说的“与恐怖分子谈判是错误的”说法,但不同意布莱尔日前所说的“帮不上忙”。保罗认为,布莱尔可以采取更多的行动。他谴责布莱尔不向美国总统布什施加压力,敦促其释放美军关押的两名伊拉克妇女。“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有沉默,完全的沉默。肯尼思·比格利面临着死亡通牒,布莱尔在过去的10天里保持沉默,等于把比格利推向死亡。”

  除此之外,保罗认为布莱尔还可以通过半岛电视台发出呼吁,敦促伊拉克武装释放比格利。他还希望布莱尔制定从伊拉克撤军的日期。他表示,如果布莱尔继续推行现在的伊拉克政策,就该下台。

  保罗在电话中还透露说:“我今晚收到消息,肯尼思还活着。”此外,他没有披露其他细节。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统一与圣战组织”在25日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说,他们已将肯尼思·比格利斩首,并又虏获了7名英军士兵。但英国外交部表示,声明并不可靠。(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