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青杯”文明手机短信大赛拉开帷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2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9月26日,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德青杯” 文明手机短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中共中央印发《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3周年和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10周年而开展的,目的是进一步推动社会规范用语、人际文明用语的普及。活动以“健康、文明、科学、创新”为主题,手机文明短信的创作内
容包括健康互致、工作互致、学习互致、亲情互致、友情互致、爱情互致等系列。参赛要求为:作者原创、内容紧扣大赛主题、意义深刻、易懂好记、符合参赛字数要求等。作品提交时间为2004年9月10至2005年元宵节,我国公民均可参加,参赛作品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提交。具体情况可登陆www.181855.com。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