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表示俄罗斯将坚持民主进程 反恐不会影响俄民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20 解放军报

  针对国际社会对俄罗斯反恐计划的质疑,普京24日表示,他会坚持民主,并不会允许以反恐战争为借口,控制新闻自由的做法。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一个国际媒体机构总裁的论坛上致辞时作以上表示。

  普京最近发表了有关打击恐怖活动的计划,包括废除地区选举,增加克里姆林宫的权
利等。他的计划增加了西方国家的疑虑,在国际社会受到相当多的批评,他们担心普京的政策越来越独裁。

  对此,普京在致辞中表示,在他的掌控下,俄罗斯的民主进程是安全的。普京承诺,尽管经历了一系列的恐怖攻击,但是俄国不会改变方向。他说,俄国在10年前就做出了选择,他希望也将会是民主的。

  普京说,他相信,俄罗斯可以同时获得民主和稳定,他不会允许反恐战争被用作禁锢新闻自由和独立的借口。他还说,他欢迎媒体的批评,因为这对所有的权利阶层都是健康的。(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