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丹政府称挫败一场由反对党的支持者发动的未遂政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20 解放军报

  苏丹政府24日透露,首都喀土穆发生了由被关押的反对派人民全国大会党领袖图拉比的支持者当天发动的未遂政变。

  苏丹内政部发表声明称,人民全国大会党领导机构向该党一些成员下达指令,在24日祈祷期间发动政变。根据这项计划,他们将首先对首都喀土穆的一些重要设施进行破坏,以制造恐慌和混乱。随后,他们将按照预先拟订的名单绑架和杀害38名国家领导人。

  该国政府电台和电视台没有报道任何所谓政变的细节,只是说政府军和警察正在追捕叛乱组织者。

  不到两个星期前,苏丹政府曾对反对派人士进行了一系列的逮捕。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