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情报机构获得了有关“哈马斯”领导人重要情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3 解放军报

  一个阿拉伯国家的情报机构最近将一份非常有价值的情报提供给了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消息人士称,这份文件关系到巴勒斯坦领土外的哈马斯高级领导人的安全。

  据悉,摩萨德得到了关于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卡里德-马沙尔和穆萨-阿布-马祖克的详细资料,其中详细描述了他们的居住地点,他们喜欢的娱乐方式和喜欢吃的食物。这份哈马斯文件中还提到了哈马斯政治派别中的两位高级成员穆罕默德-纳扎尔和伊马德-阿尔-伊米,
他们负责与巴勒斯坦领土内的哈马斯领导人联系。

  今年8月,哈马斯在比尔-席瓦制造了一起自杀式袭击,共有16名以色列人在袭击中丧生。袭击发生后,摩萨德局长米尔-达甘向某阿拉伯国家情报机构提出,希望能够得到哈马斯海外领导人的详细资料。哈马斯组织在德黑兰、大马士革、贝鲁特、喀土穆、萨那和一些海湾国家的人员情况也已被摩萨德掌握。

  消息人士称,摩萨德索取此情报是为暗杀哈马斯组织活跃的领导人,以削弱该组织在被占领土外的领导力。(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