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政府呼吁伊拉克武装组织立即释放2名埃及人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3 解放军报

  在伊拉克被枪手掳走的六名埃及人,仍然下落不明,埃及政府呼吁武装组织立即释放人质。总统府发言人说,这六名埃及人受雇一间电讯公司,到伊拉克是要协助重建通讯网络,当局反对透过绑架人质达到政治和经济目的,但强调埃及会继续协助伊拉克人重建家园。

  官员说,总统穆巴拉克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外交部也正和伊拉克临时政府,以及宗教人士和部族长老保持联系,确定人质目前所在地点,以及被绑架的原因。埃及驻巴格达外交
官员就说,相信事件背后并无政治动机。这六名埃及人前日在首都巴格达被枪手绑架,暂时未有组织承认绑架人质。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