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报告称伊拉克安全部队接受训练状况不容乐观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3 解放军报

  美国国防部发表的一份文件称,伊拉克安全部队接受训练的状况与总统布什的乐观说法相差甚远。要完成美国政府原来制定的今年全年训练13万人部队的目标,得等到2006年7月才能实现。

  据这份由国防部官员撰写、并分发给全体议员的文件显示,在伊拉克现有的9万名警察部队成员中,只有8169人完整地接受了为期8周的正规训练。其余人员均未完成或根本没有
接受训练。

  国防部官员此前也承认说,在伊拉克安全部队的10万人中,只有5.3万人正在接受训练。

  据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3日在与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阿拉维会面时说,伊拉克目前已有10万人接受了正规训练,装备齐全的国防军士兵、警察和安全部队正在从事维持和平的工作。他说,这一数字将在今年底再增加2至3万人。(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