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本媒体称朝鲜正在全境举行大规模陆海空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1 解放军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朝鲜正在全境举行大规模陆军、空军和海军演习。美国和日本电子侦察系统有记录指朝鲜多个地区的至少10个军事基地活动比较异常,同时有大规模军队调动。日本媒体上周末曾报道指,美国与日本已侦测到朝鲜准备发射一枚弹道导弹的迹象,其射程涵盖整个日本。对此,朝鲜副外长崔秀宪否认了有关朝鲜正准备发射导弹的传闻。

  与此同时,朝鲜媒体也威胁,如果美国将对朝鲜使用核武器打击,朝鲜将把日本变成
核火海。

  此外,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开始研制一种先进的间谍卫星。据称,这种新式间谍卫星可以几乎同时对朝鲜导弹基地的发射场和核设施进行连续拍照。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