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本东京举行模拟遭到朝鲜弹道导弹打击的大规模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1 解放军报

  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24日在新闻发布上表示,东京日前进行了因应弹道导弹打击的大规模演习。

  石原慎太郎表示,东京市政府日前进行了因应位于东京西部郊区的美国空军基地遭到弹道导弹打击的大规模演习。

  日本媒体称,美日两国近期对侦察卫星拍摄到的朝鲜图像资料及无线电波监听到的信息作出分析,预计朝鲜将于近期试射射程达1300公里的劳动弹道导弹。

  为此,日本政府决定立即向日本海紧急派遣了宙斯盾级导弹驱逐舰及EP-3型电子侦察机,同时启动了对朝鲜的全天候立体监视体系。此外,日本政府23日在首相官邸地下一层的危机管理中心设立了联络室,展开情报搜集工作,应对朝鲜的弹道导弹发射。(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