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向美国申请要求采购“澳洲野狗”装甲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1 解放军报

  美国政府已经批准向以色列出售103辆澳洲野狗轮式装甲车,以便向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部署。

  以色列政府曾经向美国提出申请,请求采购103辆澳洲野狗轮式装甲车、以及相关的备件与技术支援。根据美国防部递交给美国会的一份报告称,以色列需要在城市地区部署这些装甲车。据美军方官员称,这批军售价值为9900万美元。

  以色列陆军对澳洲野狗装甲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与履带式装甲车相比,它的机动性很强;而澳洲野狗的生产厂商也宣称,这种装甲车在人口拥挤的城市地区的机动性很强。

  澳洲野狗由德国研制,目前正根据德国的授权在美国集成生产,从而使得美国向以色列出售这种装甲车成为可能。(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