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加大对非洲地区的军品出口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59 国防在线

  [《法国宇航》2004年9月22日报道] 日前,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的高层领导人员透露,该公司市场战略的一个关键点是从地域范围和产品数量两方面加大对非洲国家的军品出口。自2002年以来,俄罗斯与非洲国家之间的军事技术合作已经发生了积极的改变,俄罗斯与安哥拉、埃塞俄比亚、苏丹、喀麦隆、刚果共和国、尼日利亚和乌干达等传统合作国之间日益频繁的贸易往来也颇为引人注目。

  由于出口到非洲国家的俄罗斯航空设备需要维修、检查和改进,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升级组件。该公司邀请其非洲合作伙伴联手建立“联合地区维护和服务中心”,例如位于阿尔及利亚、利比亚、南非和埃塞俄比亚的航空检修厂以及位于非洲的“米”系列直升机服务中心。在与莫斯科米直升机厂和卡莫夫公司联合的基础上,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向南非和非洲其他国家提供为苏联时期直升机和俄制直升机所作的生命周期拓展服务。

  考虑到非洲地区特有的区域环境和特征,俄罗斯国防产品进出口公司在军贸合同中一直尝试提供各种付款方式。例如,与非洲常规出口产品钻石、木材、棉花、棕榈油和咖啡等进行物物交换;获取矿物质;在水产业、矿业、石油工业和扫雷行动等方面开办联合企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