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走近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运输分队(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15 新华网

9月25日中午,利比里亚村民目送着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运输分队的运输车驶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9月25日中午,当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运输分队的车队停车休息时,全副武装的战士呙林荣在为车队警戒。


9月25日中午,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运输分队的运输车从一个联合国检查点旁驶过。


9月25日中午,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运输分队的战士王祥富在驾车的战友袁兵旁全副武装地警戒。

  9月25日运输队的任务是为驻守在距离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200公里外邦加的孟加拉国工兵分队运送水泥构件。运输分队240名官兵先后于2003年12月10日和2004年3月20日飞抵利比里亚,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向联合国驻利比里亚任务区所有维和部队提供运输保障。短短几个月内,运输分队共出动运输车辆5130台次,行驶86900公里,运送人员65580人次,物资12000余吨,成为西非热带雨林中一道流动的风景。9月14日,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简称“联利团”)对中国赴利维和部队全体官兵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下一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