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地死亡人数上升至1650人 有可能突破2000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飓风“珍妮”给海地造成的死亡人数仍在继续上升。美联社援引一名海地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说,目前死亡人数达到了1650人。随着尸体不断被发现,死亡人数有可能突破2000人。

  此外,大约有30万居民无家可归,其中大部分在受灾最严重的城市戈纳伊夫。

  在戈纳伊夫,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层厚厚的淤泥和一具具的尸体。灾民们忙着找回家具、床垫和衣服。人们将鼻子盖住,为死去亲人的尸体挖好大坑准备埋葬他们,以避免传染瘟疫的危险。

  由于戈纳伊夫等重灾区不断发生偷盗和抢夺援助物资事件,社会秩序开始出现混乱。为了恢复当地秩序,联合国向戈纳伊夫增派了140名维和士兵,使当地的联合国维和士兵人数达到大约740人。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