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总理说温家宝总理访俄非常成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22:14 解放军报

  新华社莫斯科9月25日电(记者黄慧珠)俄罗斯政府总理弗拉德科夫25日在第一届世界通讯社大会闭幕后举行的招待会上说,他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举行的会谈卓有成效,温总理对俄罗斯的访问非常成功。

  弗拉德科夫在招待会上与新华社社长田聪明单独交谈时高度评价了温家宝总理23日至25日对俄罗斯进行的正式访问。他说,中俄双方对这次访问都非常满意。他希望俄塔社与新
华社不断增强友好合作关系,使之与俄中两国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相适应。

  田聪明表示,新华社将继续搞好新闻报道,进一步促进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由俄塔社主办的第一届世界通讯社大会24日至25日在莫斯科举行。来自近100个国家的115家通讯社负责人和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大会。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