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集中反映国防成就的国防科技知识展在京举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22:13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王宇)一个为期7天、属近年来首次集中反映我国国防成就的国防科技知识展26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展览集中反映了我国在核、航天、航空、传播、兵器、军工电子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共有图片700余幅、模型50余个,及大量兵器实物。其中有些图片反映了近几年我国最新国防科技成果。

  除了展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所取得的成就,该展览还向参观者全面介绍了国防领域的科技知识,具有较强的知识性、趣味性和观赏性。

  此次展览由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和国家国防教育办联合主办,将持续到10月2日,继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展出后,还将陆续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巡展。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