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沙特阿拉伯遇害的法国人为泰勒斯公司雇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22: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26日电(记者刘芳)法国泰勒斯公司26日证实,当天凌晨在沙特阿拉伯的红海港口城市吉达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开枪打死的法国公民系泰勒斯公司技术人员。

  泰勒斯公司在声明中说,遭袭身亡的法国公民名为洛朗·巴尔博,45岁,是泰勒斯公司派驻在沙特阿拉伯工作的250名雇员之一。泰勒斯是一家在航空、国防、电子和信息技术与服务领域从事专业电子产品生产和数据处理的国际化公司。

  法国外交部26日也对新闻界发表声明表示,沙特阿拉伯政府正在抓紧调查这一袭击事件,法国方面将与沙特阿拉伯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据报道,沙特内政部安全事务发言人已发表声明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巴尔博是第一名在沙特遇害的法国人,也是近几个月来在沙特一系列暗杀西方人的事件中第八名受害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