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研制F-35战机的替代型头盔显示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21:3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9月9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平台部已经获得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合同,初步设计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用的替代型头盔显示器。这种头盔主要以"台风"战斗机的双目镜双物镜头盔为基础设计,前者已经处于研制的最后阶段。

  F-35战斗机替代型头盔显示器将是一个由强力处理机和图形处理器模块驱动的高分辨率、双目镜双物镜系统。头位跟踪器以"台风"的头位跟踪器为基础,是一种高速、高精确
度、低等待时间的光学系统。头盔将显示"平视显示器虚像"字符和来自F-35传感器的视频图像,并能与头盔高分辨率夜视摄像机兼容。

  "台风"战斗机头盔作为F-35设计的基础目前已经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试验。另外,大过载舒适和稳定性试验已经在"鹰"和"鹰狮"飞机上完成,保证头盔高度舒适。头盔的全综合结构设计保证了防护、生命保障和电光系统的兼容性,配备了核、生、化环境保护用防毒面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