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公司细数V-22在PRV项目竞争中优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20: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9月16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公司政府业务开发部美国空军需求经理Cloud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空军协会会议上说,在空军"人员援救飞机(PRV)"项目的竞争中,贝尔公司将与波音公司推出基于双方联合研制的V-22倾转旋翼机的竞争方案,而这一平台方案是其他竞争对手所无法匹敌的。

   Cloud说,与其他竞争对手的直升机平台相比,基于V-22的方案具有速度、航程和
灵活性的优势,因此可以比常规直升机更快到达被营救人员所在的地点。他说,V-22可以自行部署,不象直升机那样需要用运输机将其运送到任务区域。

  贝尔公司去年请一家分析服务公司为其完成了一份研究报告,分析了在一系列作战情况下,V-22能产生何种战术差别。这份报告为其基于V-22的PRV方案提供了支持。

  该报告认为,在搜索与响应的情况下,V-22可以迅速营救而风险更低。报告认为,超过90%的基于V-22的PRV能够迅速脱离便携式防空系统的射程,而其他类型的PRV平台能够如此迅速脱离便携式防空系统的射程的比例不到50%。

  对于PRV方案要求,将要在V-22基础上作多大修改的问题,Cloud说,我们需要进行一些修改,但大部分都不明显。(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