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媒体:朝鲜正在举行陆海空三军大规模军事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2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朝鲜全境目前正在进行有陆海空三军参加的大规模军事演习。美国和日本的电子侦察系统已经记录到,至少在朝鲜各地区的10个军事基地内现已出现异常繁忙的景象,还发现有军队的调动情况。

  该报说:人们在上周末就怀疑平壤准备发射导弹。朝鲜则把这种说法斥之为“没有根据的传闻和猜想”。然而,与此同时,朝鲜报纸却发出威胁说:假如美国在日本领土上动
用核武器打击朝鲜,朝鲜就要“把日本变成核爆炸的一片火海”。

  日本领导人日前则声称:日本即将研制一批新一代的间谍卫星,专门用来监视朝鲜。

  俄罗斯“政治新闻”网站援引英国露透社的报道说,据日本和美国媒体报道,朝鲜正在准备试验新型的弹道导弹。卫星已经发现:在朝鲜的一些靶场上,已经出现维护人员、工程师和运送燃料的车辆增多的情况。

  据估计,朝鲜有可能试验射程高达6000公里的“大浦洞―2型”弹道导弹,以及射程约为1300公里的“劳动”型导弹。(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