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武装袭击马斯哈多夫家乡 两名居民受重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2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消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向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宣布,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的家乡阿列罗伊村昨天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除两名居民受重伤外,恐怖分子还烧毁了三处民房。

  星期六深夜,一伙配备自动武器和火箭筒、身着迷彩服的武装分子潜入阿尔列罗伊村。内务部门掌握的情报说,武装分子由马斯哈多夫的卫队长阿赫梅德.阿弗达尔汗诺夫领导
。这伙匪徒可谓罪行累累,先后已经有50多人命丧其手。

  车臣内务部代表介绍说,这伙武装分子采取分组行动的方式,其中一股闯入了车臣内务部站岗-巡逻警察部队长官阿布耶夫中尉的家,他们以死亡为威胁,把屋里的人赶到了街上,然后放火烧毁了房屋。阿布耶夫本人当时并不在家,因此逃过了一劫。

  第二伙武装分子由十多人组成,他们闯进了另外一户人家,放火焚烧了房屋,并用火箭筒炸毁了院内的一辆汽车。

  车臣内务部工作人员指出,武装分子在袭击过程中胡乱开枪,导致一名8岁小女孩的肝脏、胃部等内脏受到重伤,生命垂危。武装分子还枪击了一辆路过阿列罗伊村的汽车,将车上的一名乘客打成重伤。

  事后,武装分子迅速离开村庄藏匿起来。目前,强力部门正在展开搜寻、追击和清剿工作。根据内务部公布的消息,武装分子方面已经出现伤亡,警方找到了两具袭击者的尸体。(天石/天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