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拆除35座巴难民营房屋 居民穿着睡衣逃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16: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一名官员称,以色列军队9月25日清晨开进巴勒斯坦汗尤尼斯镇难民营,用推土机将35所房屋夷为平地。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军方称,以军拆毁的大多数建筑都无人居住,而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就借助这些房屋来作掩体。

  但是,以色列当天撤军之后,数十名巴勒斯坦人从废墟中拽出衣物、书籍和床垫等。当地的一位居民称,以军推倒他家的两层楼时,他和孩子们是穿着睡衣逃走的。

  此外,巴勒斯坦目击者和医院官员同一天表示,以色列直升机当天凌晨还发射导弹,袭击了汉尤尼斯难民营,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和至少3人受伤。以色列军方解释说,汉尤尼斯难民营的一伙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正准备发射火箭,袭击难民营附近的一座犹太人定居点,因此以军发动了先发制人的军事打击。24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曾从这个难民营发射迫击炮,炸死了一名24岁的以色列女子。(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