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特派团授予中国维和民事警察和平勋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22:17 解放军报

  新华社蒙罗维亚9月24日电(记者毕建忠 费茂华)为表彰和肯定中国赴利比里亚民事警察大队在维和行动中的贡献,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24日在这里授予全体25名中国维和警察联合国和平勋章。

  联合国秘书长代理特别代表、特派团首席长官塞拉达里安为中国维和民事警察颁发勋章。他在讲话中充分赞扬中国警察的优秀表现,并感谢他们为利比里亚和平稳定作出的贡献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林松添、特派团警察总监马克科罗克也出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民事警察来自四川、重庆等1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包括2名女警官。他们在利比里亚的主要任务是挑选、培训当地警察并监督、指导当地警察的工作。队长黄伟对记者说,自去年12月2日以来他们共为利比里亚培训了近600名警察。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