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建议美空军用C-130作为“军火载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00: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9月17日报道]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官员说,该公认为,装备发射防区外导弹装置的C-130可以满足美国空军获得新的远距攻击能力的期望。

   C-130运输机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向美国空军提交的、作为"军火载机"的若干设想中的一个,美国空军在今年早些时候向飞机制造商发出了信息要求,寻求制造商提出在新一代攻击平台可以使用之前,美国空军加强其全球攻击能力的过渡方案建议。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出的其他建议包括一种可以作为货运、武装运输机、特种作战或者加油机平台使用的隐身突防飞机,一种高速地基导弹以及F/A-22的轰炸机改型。

  其它公司向美国空军提出的建议包括:波音公司提出的类似飞翼的"军火载机"飞机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B-2改型。美国空军称,他们已经收到了20多条建议。(李广义 洪 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