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驻伊拉克使馆遭炮击 至少3伊人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21:5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24日电(记者 丁莹) 意大利外交部24日在罗马证实,意大利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当天遭到多枚迫击炮弹袭击,至少造成3名伊拉克人受伤。

  据安莎社报道,袭击发生在伊拉克当地时间当天早上8点多。炮弹炸毁了使馆的围墙和附近几处伊拉克人的住所,但意大利使馆工作人员未在此次袭击中受伤。

  意大利外交部表示,将密切关注这次袭击事件,但没有透露更多的详情。

  伊拉克“圣战组织”日前曾通过因特网发表声明,称因为意大利政府无视该组织提出的“从伊拉克撤军的条件”,他们已经杀死了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当天,意大利外交部再次重申,怀疑这份声明的真实性,同时表示,政府和情报机构正在继续努力寻找两名女人质的下落,并对声明的真伪进行鉴别。(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