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MS技术公司开发B-2隐身轰炸机卫星通信天线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5: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9月1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经选择EMS技术公司空间技术亚特兰大分部为B-2 隐身轰炸机开发一种极高频(EHF)(3GHz~30GHz)卫星通信天线系统。该天线系统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提高B-2同军用通信卫星(MILSTAR)以及先进EHF卫星之间的高数据率通信性能。该系统的设计是以EMS公司为民用航空飞行娱乐系统开发和制造的天线系统为基础。

  美空军和诺·格公司正在采用最新的技术来改进B-2的武器系统,使得该轰炸机能够在未来战场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EHF卫星通信是这些新技术之一。诺·格公司集成系统部是B-2的主承包商。

   EMS技术公司空间技术亚特兰大分部的经理表示:"我们为能成为美国空军和诺·格公司工作队伍中的一员,并把我们在移动通信方面的经验用于B-2新系统而感到骄傲"。(许伟武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