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八大菜系“掌门人”成都纵论“美食”经济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3: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麻婆豆腐、回锅肉、东坡肘子,钟水饺、龙抄手、赖汤圆、担担面,还有火锅麻辣烫……这些美食早已不为四川人独享,开在各地的川菜馆子不知道饱暖了多少谗胃饥肠。而“食在四川,味在成都”,将于10月26日开幕的2004首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就把会场选在了成都。

  据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成都市政府介绍,巨资打造的堪称“中国第一大
厨房”的主会场,共有2万平方米,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成都市5城区,还设有9个分会场12条特色美食街,精品菜展示、烹饪擂台、明星庖厨秀、我跟大师学做菜等活动将在这里举行;茶道表演、四川清音、川剧变脸、露天电影,丰富的演出为游客演绎活灵活现的巴蜀生活秀。

  活动期间还特邀国内浙、闽、粤、鲁、苏、湘、徽、川八大菜系知名品牌代表及美食界专家,共同参与21世纪美食经济论坛,就现代美食经济文化各抒高见。(编辑 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