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萨尔瓦多反对党领袖批评萨总统支持“台独”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1:16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23日电(记者周喆) 萨尔瓦多主要反对党法拉本多·马蒂民族解放阵线23日发表声明,批评萨尔瓦多总统安东尼奥·萨卡22日在第59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表支持所谓“台湾参加联大会议和其他国际组织的可能性”的讲话。

  法拉本多·马蒂民族解放阵线总协调员桑切斯·塞伦在对新闻界发表的公报中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是得到国际社会广泛承认的国家。

  在本届联大上,乍得等极少数国家提出将所谓台湾在联合国代表权问题提案列入本届联大议程,这一提案遭到联合国大会总务委员会的拒绝。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本月15日也通过新闻发言人埃克哈德郑重重申联合国的立场。

  塞伦还抨击了萨卡政府继续向伊拉克派遣军事人员的做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