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防长说不会增加驻伊美军 支持伊部分地区选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1: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4日电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周四指出,目前并没有增兵伊拉克的计划,驻伊将领如果需要更多的兵力以维持伊拉克选举的安全状况,将由伊拉克的军警补上。拉姆斯菲尔德也指出,即使明年一月伊拉克的情势比现在糟,美国会支持举行部份地区选举,因为部份选举也比完全不选举来得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拉姆斯菲尔德在国会作证时,首先为中情局在七月提出的伊拉克
评估报告做出辩解,他说报告引用的是伊拉克政权移交之前的老资料,过去几个月,伊拉克的情况已有所不同。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报告的资料是在四到六月搜集的,但在那之后发生了很多事,首先,伊拉克临管会消失了,伊拉克临时政府成立了。

  对于中央战区司令阿比扎伊德表示需要更多兵力才能做好伊拉克选举的安全维护,拉姆斯菲尔得明确表示,不会增加驻伊美军的人数。

  拉姆斯菲尔德还说:“我没有增加美军或减兵的计划。阿比扎伊德每天都有增加兵源,你想想,伊拉克军警人数现在已经是联军当中第二多。”

  拉姆斯菲尔德承认伊拉克的武装暴力持续增加,对于各界质疑,在危险的状况下如何进行选举投票,拉姆斯菲尔德说,选举无论如何会如期举行,因为有选举总比没选举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