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两国未就驻韩美军裁减规模和时间达成协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据韩国驻美国大使馆官员23日称,在本月21日至22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第12次未来韩美同盟政策构想会议(FOTA)上,韩美两国没有就驻韩美军的裁减规模和时间等达成协议。

  这些官员们表示:“决定将驻韩美军的裁减规模减少至1万名以下的传言与目前进行的讨论相去甚远。”其他官员也就此表示:“目前,与美方就驻韩美军的裁减问题等进行讨
论是事实,但是目前没有就具体问题正式达成协议。”

  该官员补充说:“韩美两国决定,在下月2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第36届韩美年例安保协议会议(SCM)上,继续就裁减驻韩美军等有待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

  在此之前,韩国部分媒体曾报道,韩美两国就驻韩美军裁减规模减少至1万名以下并推迟裁减期限达成了协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