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甲午海祭 > 正文

丛书介绍:《勿忘甲午·甲午日谍秘史》(2)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在甲午战争110周年之际,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组织专家编写的大型历史丛书《勿忘甲午》由天津古籍出版社出版,共9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甲午日谍秘史》,山东省历史学会名誉会长、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著名学者戚其章著。该书通过对日本间谍在甲午战前及战争中活动的揭露和分析,认为“在日本准备发动和进行甲午侵华战争的进程中,谍报工作更是起过重大的任用”。

  目录:

  第一章 发动甲午战争

  第二章 旅顺大屠杀

  第三章 贯空战争始终的暴行

  第四章 甲午战争的赔款与掠夺

  第五章 日军侵台的血债

  第六章 窃取中国领土钓鱼岛

  相关专题:甲午海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