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据以色列资料显示到以观光游客8月底前已达一百万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8 解放军报

  根据以色列中央统计局资料显示,今年一月到八月底到以色列观光的外国人已经有一百万人了,这是2001年以来最多观光客的一年。

  以色列观光部和中央统计局资料显示,今年前八个月到以色列观光的人数比起去年同期的六十四万八千人要多了约百分之五十四,而光是八月份到以色列观光的人就有十八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七,比2001年同期则增加了百分之五十二。

  以色列观光部长艾兹拉说,从今年来以色列观光旅客增加情况看来,今年到以色列来观光的旅客可达到一百五十万人。

  今年前八个月以来搭乘飞机到以色列的观光客有八十八万六千九百人,从陆路到以色列的观光客有十一万零一百人,搭船来以色列的观光客则有二千七百人。

  根据纪录在巴勒斯坦发动反抗运动前的1999年,到以色列的观光客有二百三十万人,而巴勒斯坦反抗运动达高峰期的2002年到以色列的观光客减少到只有八十六万一千八百人。(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