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为俄罗斯“快递”通信卫星提供电子仪表装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8 解放军报

  据报道,法国阿尔卡特尔公司与同俄罗斯卫星通信公司签定了一份新合同,为快递AM33和AM44通信卫星研制生产电子仪表装置。

  俄罗斯的新型快递AM33和AM44通信卫星将携带C波段、Ku波段、L波段无线电发射机应答器。这两种卫星将设计成能提供数字电视、无线电广播、电话、数据传输信道、视频会议服务以及国际互联网接入功能。通过使用VSAT技术,这些卫星同时还能够用来配置覆盖俄罗
斯全境、独联体国家、欧洲、亚洲和非洲的通信网络。最近3颗俄罗斯卫星通信公司的快递-A卫星(A1R、A2、A3)和新型俄罗斯快递AM11以及AM22通信卫星都安装了由阿尔卡特空间公司生产的电子仪表装置。(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