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主席称土耳其尚未达到加入欧盟标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8 解放军报

  据报道,将于11月正式上任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2日表示,土耳其目前还没有达到加入欧盟的标准。巴罗佐说,欧盟认为土耳其已经取得一些进步,但是目前还没有达到加入欧盟的所有标准,欧盟委员会希望土耳其继续进行改革。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将在23日访问欧洲议会,以说服欧盟与土耳其尽早开始入盟谈判。欧盟委员会将在10月6日就土耳其入盟问题发表报告,该报告将成为今年年底欧盟首脑会议
确定土耳其入盟谈判资格的重要参考依据。爱丽舍宫发言人博纳丰表示,就土耳其入盟问题,法国方面仍在期待欧盟委员会10月份即将发表的报告。(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