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拘留一名男子 怀疑为澳使馆爆炸案主谋之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3 解放军报

  印度尼西亚警方9月23日宣布,他们已经拘留了一名男子,他与涉嫌制造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的两名主谋之一努尔丁特征相符。

  印尼警方负责人表示,这名男子由于长相与努尔丁相符,于22日在一个机场被扣,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调查。除此之外,警方负责人没有提供进一步的情况。根据该国反恐法,警方可以拘留嫌疑人7天。

  9月9日,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附近发生强烈爆炸,造成至少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伤者中包括4名中国人。印尼和澳大利亚官方认为东南亚地区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很可能是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幕后真凶。15日,印尼警方发布最新的10名通缉犯名单,并配有图片和模拟像,其中包括伊斯兰团两名重要人物阿扎哈里和努尔丁。印尼警方目前悬赏20亿印尼盾(约合21万美元)捉拿这两人。(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