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政府对外表示还没有迹象显示两位人质已被杀害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3 解放军报

  一个回教网站扬言杀害两名被绑架意大利女性人质,23日引起意大利全国各界震惊和重视。意大利总理府随即对外表示,目前没有迹象显示两位人质已遭杀害。人在千里之外联合国大楼的外长佛拉第尼则表达对此事的高度关切。一个回教网站23日表示,由于意大利政府坚持不自伊拉克遭武装分子绑架后至今下落不明。

  意大利政府为挽救两人可以说是用尽各种外交手段,外长佛拉第尼并且亲自跑了一趟
中东,直接与阿拉伯国家对话,希望能获得他们的协助。

  23日网站上的这则消息令许多意大利人惊讶。总理府的第一反应是这则消息是不可信的。人质家属则表示,希望这不是真的。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