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政府发表声明称阿拉维总理不允许释放“ 细菌博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3 解放军报

  伊拉克临时政府9月23日发表声明说,阿拉维总理不会向绑匪屈服,不允许释放有细菌博士之称的伊拉克女科学家哈布·拉希德·塔哈。

  声明指出,美国领导的联军对目前关押的囚犯进行了审查,建议释放3名在伊拉克前政权中职位较高的囚犯,塔哈就是其中之一。

  声明说:伊拉克政府还没有完成对塔哈案件的审查,但总理表示他不会同意在此时释放塔哈。声明强调,有关是否释放塔哈的讨论与绑匪提出的要求无关。

  已经将两名美国人质斩首的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22日再次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威胁称如果驻伊美军不尽快释放女囚,他们将杀死被绑架的英国工程师肯尼思·比格利。

  据美国军方称,他们只囚禁了两名同萨达姆政权有关的女囚犯,分别是哈布·拉希德·塔哈和有炭疽夫人之称的伊拉克前生化武器专家胡达·阿马什。(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