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投资47亿美元发展“先进技术保障项目III”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10 解放军报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已被美国国防部选定作为先进技术保障项目III(ATSP3)项目的主合同商,该项目由国防部微电子机构(DMEA)管理。

  先进技术保障项目III可使政府用户快速确立技术相关合同,以升级和改进现有硬件、软件或系统。通过先进技术保障项目,可缩减向已部署系统植入技术的用户采办过程的时间和费用。这里的用户包括联邦组织机构、州一级组织机构和美国的盟国。

  英宇航系统公司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信息与电子战系统部负责英宇航系统公司在该项目的所有管理工作。

  先进技术保障项目III与其前身类似,是一种不定期交货/不定量供合同,该项目的合同商很多,起始合同期为5年,并有两个5年期的选项。先进技术保障项目III合同的总投入为47亿美元。

  参与先进技术保障项目III项目的公司还有很多,包括波音公司、通用动力公司、洛·马公司、诺·格公司、雷声公司等。(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