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林文漪:台盟要不断提高对台海形势判断应对能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何永华 路梅)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林文漪今天表示,台盟要在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的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建言献策能力以及对台海形势的判断、应对能力,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林文漪是在台盟中央此间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
神座谈会上做上述表示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张克辉出席了座谈会。

  林文漪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中国共产党对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作为参政党的台盟坚定地支持中共关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所做的不懈努力并为之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同时也应该从中共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不懈努力中汲取营养,搞好自身建设。

  林文漪强调,实现祖国统一和维护祖国的安全,是全体中国人民不可动摇的坚强意志,也是台盟盟员的迫切心愿。台盟盟员与台湾岛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与故乡亲友有着割舍不断的骨肉之情,台盟要充分发挥这一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扩展对台对外的交流交往,加强联谊,消除隔阂,不断增进海峡两岸同胞的沟通与了解,为祖国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做出新的贡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