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际巨星艾尔顿大骂台湾记者 失言丑态传千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09: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国际巨星艾尔顿·约翰(EltonJohn),23日在中正机场与记者爆发口角冲突粗话出口,成为国际主要媒体的娱乐头条消息,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ABC和YAHOO网路新闻的娱乐版,纷纷大幅报导艾尔顿·约翰骂人的消息。

  海外华人新闻机构引述路透社最新发自台北的报导说,艾尔顿在冲着一大群记者骂完“粗鲁的可恨的猪”后,又接着问记者:“你们知道粗鲁的可恨的猪是什么意思吗?就是你
们所有人都是(猪)。”

  一位摄影记者对艾尔顿回喊道:“那你为什么不滚出台湾?”艾尔顿回答说:“如果所有人都和你们一样,我们当然乐意滚出台湾,猪!猪!”

  国际摇滚巨星EltonJohn22日深夜抵达中正机场,却与台湾的媒体记者爆发严重口角冲突。这件风波不但在台湾岛内闹得沸沸扬扬,也成为全球主流媒体的头条娱乐新闻。全球两大电视通讯社美联社和路透社也透过台湾媒体新闻所提供的画面,把EltonJohn失言的丑态,传送到全世界。

  在23日晚间的演唱会上,艾尔顿强为自己在机场的行为道歉,“如果在台湾有冒犯到任何人,我感到很抱歉”,不过他也说,台湾在机场的记者是他巡回全世界所见过最粗鲁的人,而他对他们说的话都是认真的。

  美联社在报导中说,艾尔顿针对机场事件发表的声明中说,他对在机场时警察并未适当保护他免于遭受“随之而来的混乱”感到生气,这篇在演唱会之前发出的声明说,“除了那些吓人的入境之外,他依旧保持高昂情绪,期待在演唱会上演出。”

  美联社说,艾尔顿并不是第一个外国艺人在台湾机场遇到这些积极的记者而立即感受到文化震撼,之前罗比威廉到台湾也曾与机场记者发生过不愉快。(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