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朝鲜25日开始举行工作组级别会谈讨论双边事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6:27 解放军报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22日称,日本和朝鲜将于25日开始举行工作组级别会谈,双方将在工作组级别会谈中讨论双边事务。

  日本外务省的一位高级官员说,日本将在会谈中重点讨论绑架议题,但也会谈及朝鲜的核武和导弹项目,日本希望朝鲜能够就调查10名被绑架日本人的命运提供一份报告。在小泉首相5月2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举行峰会期间,金正日承诺要对此问题进行调查。

  尽管距五月峰会已过去了四个月,但日本对朝鲜在会谈中将提供一份全面报告的前景并不持乐观态度。一位日本官员说:朝鲜当然会给我们提供一份报告,但我还没有听说调查工作已经结束。但另一位日本政府的高级官员称,会谈也可能会取得进展,因为朝鲜希望获得日本的粮食援助。(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