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武器炸药可顺利通过 美15机场安检状况堪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5: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今日美国》9月23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曾在2003年下半年派遣秘密调查人员对美国15个机场的安检状况进行调查,结果让人大吃一惊:他们居然可以携带炸药和武器顺利通过机场的安检。

  据悉,秘密结果已经送交国会,国土安全部的总检察官22日也公布了一份有删减的报告。美国众议院飞行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约翰·米卡证实,报告指出,携带武器和炸药
的调查人员居然顺利通过了安检,调查结果实在令人觉得“可怕”,米卡希望调查结果能够引起足够的注意。

  报告指出,机场安检方面之所以出现如此大的漏洞,主要是因为对安检人员训练不足,另外机场管理方面也存在问题。此外,各大机场应该运用先进技术,并配备足够的安检设备。(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