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坠机案两“人弹”轻松登机 一涉嫌警官被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2: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俄罗斯警方已拘留一名俄罗斯高级警官,他与8月24日俄两架飞机坠毁事件有牵连。

  据法新社9月22日报道,这名警官名叫米哈伊尔·阿尔塔莫诺夫,根据俄罗斯反恐法案,他将被拘留30天。调查人员正在研究以何种罪名对他提起指控。

  两名女人弹在登机将护照交给一名警官进行核对,但这名警官没有进行核实,也没有进行身体检查,就予以放行。

  在阿尔塔莫诺夫被捕前,已有两名男子被控接受贿赂、协助两名女人弹登机,而被警方拘捕。他们分别是航空公司的职员和中间人。

  8月24日晚,即车臣总统大选前夕,一架俄罗斯图—154客机和图—134客机几乎在同一时间坠毁,导致机上90人遇难。9月17日,车臣叛军头目巴萨耶夫在一个车臣分裂主义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俄罗斯最近发生的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负责,包括莫斯科汽车站爆炸案、两架飞机坠毁、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和别斯兰学校人质事件。这些恐怖袭击共造成430多人丧生。(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