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政府向海地提供1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51 解放军报

  委内瑞拉政府21日通过向受到珍妮飓风袭击损失惨重的海地提供1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这是新闻和通信部长依萨拉宣布的。

  依萨拉说,海地已列入接受委内瑞拉政府援助的加勒比国家的名单。最近一段时间,飓风袭击了格林纳达、古巴和牙买加,它们已经得到委内瑞拉政府提供的经济合作与援助。援助的资金来自加勒比特别基金。

  依萨拉宣读了政府的一份公报,公报表示委内瑞拉向受飓风伊万、珍妮袭击的加勒比国家提供无条件的支持,飓风使这些国家遭受重大的人员和物质损失。委内瑞拉向牙买加、古巴和格林纳达运去两船建筑物资、食品、饮用水和其他的物资。一架大力神C-130明天将向海地运去食品、饮用水、帐篷和其他救援物资。民防机构为此进行协调工作。委内瑞拉政府对这些国家的援助总额达到300万美元。

  对于本国安索阿特吉州在受到飓风伊万袭击以后政府的援助,依萨拉说,已从紧急基金拨款30亿玻利瓦尔给该州救灾,暴风雨在那里造成洪水泛滥,150多人受灾。(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