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美军对萨德尔城发起猛攻造成15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48 解放军报

  据报道,驻伊拉克美军22日出动武装直升机和坦克对巴格达东部的萨德尔城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目前共造成15人死亡,52人受伤。驻伊美军宣称,此次行动的目的是清剿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萨德尔城内的恐怖主义分子。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代表当天则呼吁什叶派宗教领导人出面干预,制止驻伊美军和伊政府军对萨德尔城的进攻。

  另据报道,驻伊美军22日证实,驻伊美军第一步兵师的1名士兵当天在巴格达以北的提
克里特遭炸弹袭击身亡。此外,驻伊多国部队巡逻车队在伊北部的摩苏尔遇袭,1名美军士兵受伤后不治身亡。截止22日,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已达1039人。(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