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个征兵站遭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5名伊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48 解放军报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西部一个繁华地段的伊拉克国民卫队临时征兵站附近22日上午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名伊拉克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一些尸体已经残缺不全,5名死者中有两人在汽车中被大火烧焦。至少5辆民用车辆被烧毁,现场浓烟滚滚,碎片四散,人们正在忙着从火场中抢救伤员。

  另据目击者说,驻伊美军与伊拉克反美武装22日上午在联军总部所在地绿区附近的海法大街再次发生巷战。伊拉克警察封锁了街区周围的所有桥梁和道路,交战现场不时传出密集的枪炮声。

  另据报道,巴格达东部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萨德尔城22日也爆发冲突。美军对城区各处什叶派穆斯林民兵据点进行轰炸,并打死15名伊拉克人。

  另据来自美军方面的消息说,一架美军黑鹰直升机21日夜间在伊拉克南部的纳西里耶附近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3名飞行员受轻伤。目前,美国军方正在对飞机坠毁原因进行调查。(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