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总理沙龙认为叙重新部署驻黎部队不意味叙政策改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44 解放军报

  以色列总理沙龙22日表示,以认为叙利亚重新部署其驻黎巴嫩部队并不意味着叙在政策上有实质性改变。

  沙龙指出,叙利亚是在美国的压力下才重新部署其驻黎部队的。他强调,叙必须打击在其境内活动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并允许黎巴嫩军队在黎南部以黎边界驻扎,否则将不会考虑重开以叙谈判。

  叙利亚21日将驻扎在黎首都贝鲁特以南15公里的约3000名士兵撤往东部叙黎边境的贝卡谷地,而部署在黎北部和中部的叙军队稍晚也将调往贝卡谷地。

  1975年,黎巴嫩爆发内战,叙利亚于次年派3.5万名士兵以阿拉伯威慑部队名义进驻黎境内。本月2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第1559号决议,敦促叙从黎撤军。(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